Aoi

井上麻里奈绘画经历小汇

大量链接,部分需翻墙。

2006年,Zegapain第22话ED中担当各主要角色的插画(图上还配有以自己配音的ミナト的视角配了评价文字),此后BD化时还画了贺图。视频: Zegapain 22 ed

2007年,月面兔兵器米娜全13話的次回预告标题文字设计(配图为作监熊膳貴志所绘)。

2007年,旋风管家第35-38话结尾小剧场「ワタルとサキの執事通信」(橘亘CV为麻里奈)担当绘画

2007年,天元突破DVD第1巻特典,以女主角优子的身份到GAINAX采访,进行了動画作成的挑戦(视频:ヨーコが行く!~GAINAXでアニメのお勉強ッ~ )。剧场版螺巌篇上映时麻里奈画的应援图不逊于一众漫画家和插画师。麻里奈画的尼娅

2008年,参加C74的ComicStudio说明会时为参加者准备的签名板。在活动「井上麻里奈トーク&ライブin芸術祭2008」送给台湾fans的签名板

2008年,南家三姐妹广播节目「みなみけのみなきけ」中和佐藤利奈、茅原実里共同完成题为「先生と二宮くん」的交换漫画,画力太好的二姐搞得春香和千秋压力山大直呼「本気出しすぎ!」

2009年,南家三姐妹欢迎回来(第三期)的广播节目「みなきけ おかえり」中同样诞生了类似的交换漫画「ひがしけ」和「くまたん戦士ホイップちゃん」等。

2009年,忏・再见绝望先生第6话中「絶望先生えかきうた」环节以自己配音的木津千里身份画了主角糸色望画像。(视频:絶望先生えかきうた(懺・さよなら絶望先生#06より)

2009年,战场的女武神动画staff&cast酒会上,麻里奈画的本人配音角色艾丽西亚(还称宁宁为自己女朋友!)令作监梅津泰臣大为折服

之后一直活跃在博客推特上,常发手绘照片,数量很多不一一列举,有兴趣可以去翻翻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Aoi | Powered by LOFTER